yuuu

()

【喻黄病娇向】惊鸿色 HB2黄少天

关在学校的我,清心寡欲,活得像个和尚。
突然想起lof,来补个档,阿黄今年的生贺!第一次写这种暗黑向,然后各种私设,脑洞破天!不这不是我!!!!捂脸
一一发我成品的时候我还在麦当劳,猝不及防
歌姬小姐姐嗓音真的贼撩人呜呜呜!
美工也是我暗自窥屏好久的词作太太,怂,不敢搭话。超喜欢她的词!同框一本满足

原曲:《DAYS and MOONS》
策划:一笔春秋枉恨生
词作:执伞听风
歌姬:宁弦舞
后期:宁弦舞
美工:苏栗无

他曾与你耳鬓厮磨 动了情沉堕
眼底无尽暗欲窃语 似蜜糖挟裹
溺毙 温柔眉波
揉碎 汇成暗河 缠绵悱恻

他患何种为爱症结 却不动声色
黑夜伺机的狩猎者 坦诚而赤裸
自诩 深情脉脉
于是 病入膏肓 堕至疯魔

原来 深沉的恶 淬剧毒猩红不被谴责
相互折磨 徒手紧握断刃绽血魄

尝食禁果 诅咒设下的枷锁
脚镣扯出欢愉共登极乐
挥不去的梦靥 死亡才是解脱

原来 肤浅的善 偏爱的总会失魂落魄
角落舔舐 伤痕愈合逃不开纠葛

无处藏躲 于是你动情堕落
淋漓尽致蔓延罪恶花朵
欲与火 冰与河

饮鸩止渴 旁者来恭维道贺
沉沦情事当真讨个快活
忠与诚 蛊与惑
可算是天造地设?

眼底游动一尾笑意 谁识他何者
谁又知他曾是人间 一抹惊鸿色

评论(2)
热度(8)
©yuuu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