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u

()

【2018叶修生贺】信仰

填词存档。歌曲仍走评论。继续除草。
那个词中的“他”不仅仅指苏沐秋,若单单指他就太过狭隘了,包括所有热爱荣耀却由于种种原因离场的人。
新的一年继续喜欢叶修(ฅ>ω<*ฅ)

原著: 蝴蝶蓝@蝴蝶蓝  
原曲: 张信哲-信仰
策划: 顾凡凡【声声漫】@顾凡凡-YUER  
填词: 执伞听风@执伞听风_Xara  
歌基/混缩:文韬【401.Music Studio】@文滔哥哥Victor  
曲绘: 遊猫@遊猫搬起了砖  
封面: 阿藏@阿藏藏藏藏_  
美工/PV:月小姣【声声漫】@月小姣

千篇中瞥见你清隽眉眼,蓦然跌撞入怀
他们作愤慨唾骂你活该,妄加罪名谮害
你且将风雪裁,隐没长夜,以最温柔姿态
我甘俯身跪谢,幸时光慷慨,你还在

有幸与你生在同个年代,天之骄子合该
像是一介凡人窃得碎冠,撒落星屑千载
我跨过了山海,跨过人海,跨过无名花海
恳切诉说着爱,你点头致谢,初心不改

我见你,踽踽步独行,背影与他相重叠
我见你,割裂这十年,刻勋章无憾而别
故事终将完结,汹涌将冷却,我仍会声嘶力竭:
“我所有的热爱与欢喜皆因为你啊。”

我见你,眉睫愈真切,心中似有千千结
我见你,身还这裂铠,长情二字纵无解
就让痴绝铺满 ,奔赴个誓约,我仍会声嘶力竭:
“自此人间的风花雪月皆不如你啊。”

评论(1)
热度(6)
©yuuu
Powered by LOFTER